要死哦!
明天三科一起考!
你以为我super man啊!
要我傻傻在那里对着三本书看来看去啊!
你不会叫我从klang走回去kuala selangor更好啊!
科学!科学!你不会去生蝌蚪更好!
还要对着什么生物的青蛙的内部有什么!
谁管他有什么!心跳能跳就好啦!
还什么化学的这个加那个会等于这个!
你大不如直接问我水加orange等于什么!
orange juice咯!
气死人!读死人!
星期一, 五月 23, 2011
+科学+
+相反的说+
哈哈哈哈.
今天考历史反而没有睡!
结果考英文睡觉!
还睡到被铃声吓醒.呵呵^^
一拿到英文只是看第一篇作文.
一大堆的英文!
看料都要给人家睡觉!
结果做做一下.睡一下.
又醒过来做!
结果不耐烦.就随便画画一下!
睡下去!
爽到...!嘿嘿 XD
结果考历史没有睡哦!
还做到几爽一下!
也不是说很爽啦..
问答题会做罢了!
都不知道会不会及格!
一定输给xxx!=[
啊!!!
这次他再给我骄傲看!
我就吃他的考试纸!!!
给他哭着回家找妈妈喝奶啊!
星期日, 五月 22, 2011
+hate history+
完蛋!完蛋!
读历史读到fb去!
这下死定料啦!
这次历史又不知道要拿几分料!
30?25?还是15?!
oh no!
shit!
hate history la!!!!
自己有什么历史都不懂料!
还要管人家的历史!
你以为我很得空啊?!
有时间管你几时战争!几时死啊!
死就死啦!还要什么原因死!
还战争!不要无聊没事做啦!
回家收衣啦!没有看到要下雨料咩!
订阅:
评论 (Atom)